施尘๑

你不是不了解我
只是不认识我

施尘 文手 汉服同袍

别戳 Liar »

°你这么萌千文我就把这个脑洞贡献给你吧


°BE  心情好不好都别戳


°设定违常规就这么看吧


°圈外人  求不骂


== == ==  »他不相信这是个谎


7月,天气无常,


心情越来越烦躁。


眼前两个人,他只能看见嘴在动,


耳朵已经容不下半个音节,


有一种耳膜将炸裂的预感。


晃晃悠悠地站起来,


他累了,


太累了,他只想着休息。


  “喂。”


王俊凯的声音。


“放下吧,都是骗局。”


他觉得自己快笑了。


“错了哟”


“他哪敢”


== == ==  »我想放弃却放弃不了你


难得一见,


大夏天的雾。


云开了,


雾没散。


"…让我们继续关注重大新闻"


拽起身旁的手机就扔向电视,


吵什么吵。


"…今日在郊区一家荒废的工厂中发现一具年轻男尸"


怎么还吵,


遥控器又飞过去了。


"…面孔已被烧毁,且没有任何有关身份的物件"


死了个人和我有关系?


这次扔出去了轻松熊。


"…望知情人士与我们联系。"


他突然又什么都听不见了。


似乎那个躺在床上的孩子看了他一眼。


我认识你吧?


死者是易烊千玺 »








== == == ==  »


没看懂对吧?


情节——

第二段是连着第一段的

第一段除了最后两句都是写刘志宏的

第二段写的都是易烊千玺


设定——

刘志宏反正没说话 是不是哑巴各自认为

那是千玺的魂魄嗯 单纯是因为想宏宏就回来了

死了的人不能听见自己死了嘛

然后被我改成只能听见关于自己的内容

对视嘛 千玺挡着光了•﹏•


各种不科学就这样吧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6)